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美容 > >

孕妇护肤品哪个好?亲润三大系列各有对症

对于许多刚刚步入怀孕阶段的准妈咪来说,选择怎么样的护肤品很是关键,因为它的优劣性会直接影响到腹中宝宝的发育情况。很多精明的准妈妈为…

美容

Gentle Max激光脱毛,让光滑皮肤不是梦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开始因暴露皮肤而苦恼的人也越来越多。其中, 有很多女性因为胳膊和腿上的汗毛过多而不知如何是好。 想去溪边或海边玩,…

美容

今夏,和美丽国济一起重回青春

夏至已过,今夏步入了最热时候。夏天是最考验女性身材的季节,看着小鲜肉们一个个青春靓丽的容颜和永远充满活力的身影,你是否会羡慕他们的…

美容

你,还不知道物理学美容吗

生活周刊 采访 Anita石金焕 BeautyUP物理学美容中国区CEO 采访回顾 2014年11月底 Anita石金焕 接受上海青年报采访 刊登于上海青年报《B03修…

美容

再不美丽国济,你就老了

春哥歇斯底里地在歌里唱到: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没有回忆怎么祭奠呢,还有什么永垂不朽呢,错过的你都不会再有。年华如此,美丽同样如此…

美容

美丽国济教你夏日护肤小妙招

夏日天气炎热,空气干燥,女性最为烦恼的两个皮肤问题:晒黑和皮肤干燥更是困扰已久,为解决这一问题,现代女性的梳妆台上摆满了瓶瓶罐罐,…

美容

夏日护肤新妙招,朵枝给您全方位的呵护

夏日炎炎,人们每日经受着日益强烈的紫外线,空气十分干燥,肌肤也承受着沉重的考验。夏日,人们的肌肤总会在无意中出现很多问题,而这些问…

美容

朵枝DUO:翅果精华油,护肤黄金油

翅果油对于很多人来说闻所未闻,更不知道有什么用。朵枝DUO作为史上第一个勇于尝梨子的人,向世人掀开了翅果油的神秘面纱,让翅果油展现在…

美容

美丽国济:时光荏苒,留住最美年华

人们常说女人,年华易老,刹那芳华。岁月是女人美丽的杀手,四十岁之后,如保养不佳,不仅身体会出现各种健康问题,肌肤也会出现各种瑕疵。…

美容

纽西优品精灵水发布 微商代理寻机纷至沓来

5月27日,昆山花桥希尔顿逸林酒店,迎来了童话般的世界新西兰纽西精灵水新品发布。现场不仅吸引知名媒体前来报道,还有众多微商自发前来体…

美容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