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品牌 > >

戴森科技,解锁头发的“亲密”魅力

2020-02-07 13:00 ELLEMEN.NET 责编:睿士
一见倾心,“撩”你有术 爱情,不止是惊喜的怦然心动,也是温情的长久陪伴。情人节临近,将“三合一”的戴森Airwrap美发造型器作为礼物赠与心中的她,轻松达到干发,顺发,卷发多种功效,更贴心呵护头发健康,随时切换百变造型,以创新科技为恋人创造更多动人的互动瞬

一见倾心,“撩”你有术

爱情,不止是惊喜的怦然心动,也是温情的长久陪伴。情人节临近,将“三合一”的戴森Airwrap™美发造型器作为礼物赠与心中的她,轻松达到干发,顺发,卷发多种功效,更贴心呵护头发健康,随时切换百变造型,以创新科技为恋人创造更多动人的互动瞬间,以产品背后的匠心精神呈现为爱人送上的拳拳之枕。


blob.png


头发的“撩”人魅力

作为行业先锋,戴森为了真正地了解头发科学,在过去六年里巨资投入近1亿英镑创建戴森头发科学实验室及研发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和Airwrap™美发造型器,经过大量研究学习深入了解消费者所面临的护发困扰与头发问题,从空气动力学到头发的细胞结构,测试了超过1600千米的真实人类头发,旨在保护头发和头皮健康。

结发夫妻,白头相守。头发常常象征爱情,却也总是被忽略它也是爱情中的隐秘空间。恋人间表达亲密的方式总与头发有关,不管是初见时带来心动的轻撩头发,还是恋爱中表达亲昵地轻抚发丝,为长久相伴的爱人梳理头发更是如此。爱侣之间亲密无间的幸福场景,往往少不了头发。关注最日常的需求,在特别的节日为爱的她送上应对方案,便能让这份礼物更显心意,礼赠时刻也充满爱意,触发心动时刻,也延续更多亲密动情的瞬间。

创新科技,教你“撩”的科学

不健康的发质则会为亲密瞬间带来尴尬和阻碍。不管是不够顺滑的头发,还是随意毛躁的造型,这些尴尬瞬间都需要从源头解决。无论是多么坚定的爱情,都和头发一样,如果不耐心呵护,总有“分叉”和“失去光泽”等问题出现。如何呵护头发健康和如何守护闪耀爱情,都是亲密关系中不可忽视的难题。


blob.png


传统美发工具利用高温进行造型,再加上长期换着花样“折腾”头发往往会带来不可逆的损伤,因此如何打理出持久自然又不伤害头发健康的百变造型,成为了大家关注的话题。作为一家致力于通过创新科技来解决其他人容易忽略问题的公司,戴森为了避免消费者因传统造型和烫发方式对头发造成过热损伤,失去健康光泽,给到了相应的解决方案——Airwrap™美发造型器,从产品源头防止过热损伤对头发带来的危害。在这个情人节,将戴森Airwrap™美发造型器中国红限定旗舰套装作为礼物赠与对方,送上缱绻心动,以走心礼物表现贴心关注。一份礼物就轻松达到干发,顺发,卷发多种功效,更为她呵护每一根发丝的健康,以创新科技帮她打造百变造型。暖心配色象征恋人间纯粹热烈的爱情,用满满心意拉近亲密关系,让她从头到脚都焕发自然健康光泽,甜蜜瞬间更从容闪耀。

戴森Airwrap™美发造型器通过强劲气流及康达效应打造造型,减少对过高热量的依赖。戴森空气动力学工程师团队利用戴森独立研发的第九代数码马达驱动名为“康达效应”的空气动力学现象,将水分与温度适当结合,实现卷发、顺发、干发,无需过高温度。同时,戴森Airwrap™美发造型器智能温控系统每秒40余次测温,保证温度被持续有效控制。这些细节设计都是为了防止头发被过高温度伤害,从而呵护头发健康光泽。撩动闪耀着健康光泽的头发,也撩动恋人的心,与心爱的TA创造更多浓情蜜意的动人时刻。

有了戴森Airwrap™美发造型器,头发健康不再和枯燥造型划等号。只需搭配使用多种配件,简单操作,干发、顺发、卷发都可快速实现。无论是俏皮可爱的短发造型,还是气质自然的中长发造型,戴森Airwrap™美发造型器也都可在短时间内轻松胜任,节省时间的同时随心所欲变换多样造型,让心爱的她在体验百变乐趣的同时又不伤害头发健康,打造持久自然的健康造型。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