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品牌 > >

SOULMAN极男—携手谷嘉诚,让颜值大放光彩

2020-04-28 17:04 ELLEMEN.NET 责编:睿士
SOULMAN极男—一款专注于男士平衡理肤,构建极男专属肌肤的品牌,于2020年1月1日正式公布其对中国市场开展高端男士护肤品牌的战略布局,以此宣告品牌升级。4月23日,X玖少年团谷嘉诚微博发文,向广大男性朋友安利了极男这一护肤品牌,带领大家解锁专属少年肌

  SOULMAN极男—一款专注于男士平衡理肤,构建极男专属肌肤的品牌,于2020年1月1日正式公布其对中国市场开展高端男士护肤品牌的战略布局,以此宣告品牌升级。4月23日,X玖少年团谷嘉诚微博发文,向广大男性朋友安利了极男这一护肤品牌,带领大家解锁专属少年肌的秘密。

  当今社会,不乏实力派成功人士,凭借过硬的专业素质在社会自给自足,自然是天经地义,无可非议。然而现如今,颜值的重要性亦不容小觑,颜值作为形象的门面,是个体美与独特性的重要体现,甚至对于一些行业而言,颜值愈来愈成为在该领域获取成功的重要潜在因素。拥有高颜值,提高他人好感度,无疑会为个人增分。SOULMAN极男为满足众多男性同胞护肤需求,推动品牌升级,致力于打造男士专属肌肤,并赢得实力与颜值并存的90后男神谷嘉诚的青睐。

  谷嘉诚作为“X玖少年团”成员—中国内地男歌手兼演员,深受大众喜爱。随性开朗的气质无不展现出90后大男孩的阳光与率真;同时,刚毅的脸庞与分明的五官,又无不透露着男人的成熟与自信,与SOULMAN极男的追求理念相得益彰。

  生活需要平衡,身体更是需要。虽然工作又忙又累,但必要的休息与护理是不可或缺的。谷嘉诚在空闲之余,也会做做面部护理,给肌肤来点小福利。SOULMAN极男“专注男士平衡理肤”,这一品牌定位与谷嘉诚的价值观念不谋而合,映射出其独有的品牌魅力。

  谷嘉诚在成长的道路上勇于挑战自我,在时间与历练中成熟,在付出与努力中成功,这种自内而外散发出的自信坦然,是他由男孩蜕变成男人,由茧蛹幻化成蝶后的羽翼,也是他坚韧的保护伞。这与SOULMAN极男,让男士在成熟的进阶过程中,肌肤与人匹配,从而拥有男人应有的质感,展现出应有的成熟的理念品牌调性相吻合,更是与其敢于挑战的精神气质交相辉映,谷嘉诚选择SOULMAN极男亦是自然。

  历经近十年的沉淀与发展,SOULMAN极男于2019年正式成为广妆集团成员,喜迎品牌发展新机遇。SOULMAN极男聚焦男士化妆品细分市场,不断研发和创新,旗下产品立足护肤,不限于单一产品,不断丰富产品线,涵盖美妆、香水等多个领域。一心致力于中国高端男士护肤品牌,成为“魅力男性的伴侣!

  极男SOULMAN依托广妆实验室的科研力量,进行自然萃取和科技精研而出的“动态水油平衡”核心专利技术,从多种珍稀植物中萃取出水油调和的灵魂成分,促进肌肤3D调和循环与自我调节,实现肌肤动态水油平衡,让男士肌肤从此告别油腻、干燥、暗沉困扰。以自然萃取与科技精研,实现肌肤动态水油平衡调节能力,长效保持最佳状态。

  在动态水油平衡哲学下,力求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极致男士护肤产品,在整体的品质和效果上值得男士信赖。而清爽的质地和水润的配方,使用时能迅速有效为肌肤补充必要的活力,同时控制肌肤水油平衡系统的状况,从根源上帮助打造出一个紧致水润的肌肤。

  SOULMAN极男,致力于实现时尚与高端的完美融合,打造全新高端男士护肤品牌,给予用户优质先进的体验。SOULMAN极男——创造属于你的型男时代。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篇:ROAMER瑞士罗马表——黑色情人节的告白礼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