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品牌 > >

黑眼豆豆发布新歌MV,BUTTONS Air耳机点燃夏日狂欢

2020-06-23 12:24 ELLEMEN.NET 责编:睿士
酷炫的海上冲浪,劲爽沁凉的冰啤,滋滋作响的烧烤,青春热血的乐队……视觉、味觉、听觉的多重元素弥漫在这场夏日派对里。酷热6月,BUTTONS带你用耳朵定格夏日的记忆,感受夏日的温度。 近日,美国嘻哈团体黑眼豆豆联手拉丁人气歌手Maluma合作的全新单曲《 F

 酷炫的海上冲浪,劲爽沁凉的冰啤,滋滋作响的烧烤,青春热血的乐队……视觉、味觉、听觉的多重元素弥漫在这场夏日派对里。酷热6月,BUTTONS带你用耳朵定格夏日的记忆,感受夏日的温度。

  近日,美国嘻哈团体黑眼豆豆联手拉丁人气歌手Maluma合作的全新单曲《 FEEL THE BEAT》通过社交媒体发布,希望音乐能给予身处黑暗日子的人们力量。这首充满复古拉丁风格的歌曲旋律明快、朗朗上口,极具辨识度的音色与强烈律动感的融合,让众多乐迷仿佛置身于海滩派对。跃动的节拍让悲伤的情绪一扫而空,独具魅力的西语让歌曲更具异域风情。

  BUTTONS主理人、黑眼豆豆创始人will.i.am佩戴 BUTTONS Air白耀石出镜《FEEL THE BEAT》 MV

  复古摩登元素的运用与流行的电子乐完美契合,带乐迷感受夏日的活力气息。在新曲MV中,will.i.am佩戴BUTTONS黑白耀石出镜,伴随着迷幻的光影与动感的节奏,时尚潮流感展现的淋漓尽致。其高颜值也吸引了一大批粉丝种草。

  BUTTONS Air黑耀石出镜新曲MV

  BUTTONS Air耳机是由潮流科技品牌BUTTONS推出的Air系列真无线蓝牙耳机。时尚与科技的无界化,让数码产品的可穿戴潮流逐渐进入人们的生活,该产品将重构大众对于耳机的潮流审美逻辑。“白耀石”如橱窗展示柜中的精美艺术品,六边形设计简约又不失时尚感。“黑耀石”经典黑色在低调的锋芒中闪耀非凡魅力,让时尚感无限延伸,让佩戴者走在潮流的前端。同时,BUTTONS Air还搭载高通5124系列芯片,具备智能降噪功能,耳机单次续航时间为8小时,搭配充电盒可持续聆听20小时以上。此外,BUTTONS Air蓝牙全面升级至5.0,支持Qualcomm True Wireless立体声、Qualcomm aptX 音频等各种格式,卓越音质带给耳朵饕餮盛宴。

  BUTTONS Air“耀石”

  推出这款BUTTONS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的BUTTONS品牌,其创始人就是大名鼎鼎的嘻哈团体黑眼豆豆主唱will.i.am。will.i.am曾7次获得格莱美奖,由will.i.am创作的《Reach for the Stars》,更是成为在火星上播放的第一首歌曲。明星主理人的潮流加持,也是BUTTONS在品牌基因上走在潮流前端的重要原因之一,BUTTONS Air将街头文化与生活方式融入音频智能穿戴产品中,掀起了新一轮潮流科技美学风潮,同时也进一步诠释了BUTTONS科技潮流的魅力。

  BUTTONS推出的真无线蓝牙耳机有“耀石”和“耀镜” 两款供用户选择。BUTTONS Air“耀石”如工笔描绘 ,六边形设计棱角对称,将独特锋芒力藏于内。巧妙的六边形结构环环相接,打破沉闷,光影碰撞。耳机的外壳则为珠宝级陶瓷材质,在不同的光线下闪耀出不同的光彩。科技与时尚的交相辉映,设计与材质的相得益彰,让人感受到在科技加持下,BUTTONS Air对潮流文化的引领。

  更值得关注的是,BUTTONS Air打动你的不止颜值。为追求上乘音质,全新的BUTTONS Air由will.i.am亲自倾力调音,11mm定制大直径复合振膜单元将为用户带来绝妙的听觉体验;临近传感器,可以提升连接和不同场景间的切换速度,以智能化方式提升用户体验;另外,该产品还支持IPX5级防水防尘,在佩戴、摘落耳机时还具备智能暂停、播放功能。

  音乐让每一个平凡的瞬间充满意义,生活里的很多细碎也因为有了音乐而变成闪亮的珍珠。BUTTONS Air愿和每一个热爱音乐的人创造音乐的无限可能。

  关于BUTTONS

  BUTTONS是由全球知名音乐人、尖端科技投资人及企业家will.i.am创立的潮流科技品牌,2019年创立于美国洛杉矶。品牌致力于将街头文化与潮流生活方式融入音频智能穿戴产品中,为新世代消费人群提供前所未有的潮流科技体验。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