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品牌 > >

全国首家体验中心落成试营业,逆势而上的奢脉凭什么?

2020-08-15 10:00 ELLEMEN.NET 责编:睿士
“美丽经济”的升温,意味着一大批追求满足消费升级的国产护肤品牌迅速崛起,也代表着中国女性对护肤消费需求越来越高,而在此消费升级的浪潮中,真正能够从众多“入局者”中脱颖而出,并引领市场发展新方向的品牌必定是真正以实力征服消费者的民族品牌。 奢

  “美丽经济”的升温,意味着一大批追求满足消费升级的国产护肤品牌迅速崛起,也代表着中国女性对护肤消费需求越来越高,而在此消费升级的浪潮中,真正能够从众多“入局者”中脱颖而出,并引领市场发展新方向的品牌必定是真正以实力征服消费者的民族品牌。

  奢脉是近几年崛起国产护肤品新锐品牌,作为“量肤定制 精准护肤”的开创者和践行者,短短三载,奢脉已获得众多行业权威专家认可携手前行,见证百万中国女性肌肤致美,势头令人惊叹。5月10日,奢脉成功入选“人民优选”中国品牌博物馆,引领中国化妆品高品质发展。7月,奢脉全国首家体验中心“奢脉量肤定制肌肤管理中心”落地长春试营业,并引进全球顶尖仪器美国VISIA、德国CK、爱尔兰Antera 3D皮肤成像测试系统等,以科技助力,“以肤为本”真正开启中国女性肌肤的定制护肤,这标志着量肤定制、精准护肤服务已进入一个崭新阶段。

  奢脉到底是如何在逆势中寻找突破口,实现创新发展的?

  专注功效,领先开创“量肤定制 精准护肤”

  据权威皮肤医学丛书《皮肤生理学》指出,皮肤是活的,与年龄、地域、所处环境、饮食习惯、生活方式等息息相关;每个人的肌肤不同,成因亦不同,解决方案自然不同。而国内化妆品市场多处于“千人一方、万人同款”的传统护肤模式。

  奢脉“量肤定制 精准护肤”率先打破了这一传统模式!

  突破传统护肤方法和护肤产品不精准、低效等桎梏,奢脉创新提出“量肤选品、随肤管理、精准护肤”全新护肤方法,依据“以人为本、精准有效”理念研发护肤产品,依托中国人肌肤大数据,将产品研发、配方全部以中国女性肌肤为基础,以365天×24小时陪伴式管理服务,时刻关注肌肤变化“拐点”,适时精准制定肌肤问题解决护理方案,全面构建“基础+进阶”高效护肤体系,精准化、高效化解决改善中国女性不同时期面临的肌肤问题,理性引导中国女性正确护肤,开创“量肤定制 精准护肤”先河。2019年7月,奢脉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率先向“功效”进阶,其多肽功能芯系列产品全面问市,再次彻底颠覆国内传统护肤市场格局,开创新方向。

  致力于从根本上彻底解决中国女性肌肤问题反复的课题,在追求目标的道路上,奢脉迈出了坚实有力的每一步。

  源头把控,科学保障产品精准、高效

  技术是赋予产品生命的力量,产品是赋予肌肤能量的源泉,在产品研发的过程中,奢脉对原料与技术加以严格把控,这也是奢脉能够逆势发展的原因之一。

  据了解,为保障原料的安全与功效,奢脉创始人张立萍先生与全球直采团队,锁定全球大牌原料供应商,并与国际一线大牌的原料供应商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开启全球直采模式;秉持“基于中国女性肌肤问题的产生原因,结合消费者喜好、护肤习惯、购买方式等,针对性、精准化进行产品开发,精简配方,明确功效成分”的产品开发原则,坚持“安全性、功效性、稳定性、配伍性”的复合研发标准,并运用融合发酵技术、微囊包裹技术等,力求将每一种原料实现功效最大化,真正达到通过化妆品帮助中国女性解决肌肤问题,蜕变致美。

  奢脉对“量肤定制 精准护肤”的精益求精,也赢得了业内外的认可与肯定。先后与顶尖机构华南理工共同成立“多肽技术开发及应用合作中心”,融入最新美肤科技;与福建师范大学共同成立“化妆品功效评价与安全管控研究中心”,实现质量保障有效闭环体系;与北京工商大学中国化妆品研究中心共建“皮肤本态研究基地”及“皮肤本态采集中心”,始终秉持初心,坚守“量肤定制、精准护肤”理念,坚持技术与品质“双向加持”,让更多中国女性通过“精准护肤”得以受益,实现肌肤致美逆龄生长。

  此外,为让消费者真正实现科学、安全、精准、有效护肤,奢脉加强产品质量安全管控,与中国日化院、PONY检测等权威检测机构共同进行产品检测,这也意味着,奢脉作为人民优选的“中国品牌”,已真正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推动国内护肤品牌发展。

  坚守初心,见证百万中国女性肌肤致美

  奢脉的逆势向上发展绝不是偶然,源于对产品、服务、品质矢志不渝的追求。这也是为何短短的3年时间里,奢脉已获得百万中国女性的支持与信任,并被人民认可,入驻中国品牌博物馆。2019年,奢脉在第十六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上获得“中国‘重质量守诚信好品牌’示范企业”荣誉;2020年,奢脉凭借在精准护肤领域积累的品牌诚信服务,再次被评为诚信企业,荣获“中国 3.15诚信品牌”荣誉称号;行业的认可,百万消费者的追随与信任是奢脉最好的“品牌核心竞争力”。

  奢脉让“相信中国品牌”不再只是口号!作为“量肤定制 精准护肤”开创者,专注致力于解决国人盲目护肤、肌肤问题反复的课题;打造“化妆品界的开放式厨房”,落实精准护肤,是奢脉的笃定追求。而今,全国首家体验店正式试营业,这仅是奢脉一个新的开始,未来,奢脉将线上、线下持续共同发力,帮助更多中国女性解决肌肤问题,助力健康美丽经济发展。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