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品牌 > >

好玩不枯燥,聪明又可靠,问界M5伴你智慧出行

2023-12-21 09:37 ELLEMEN.NET 责编:睿士
车辆智能化是今后汽车发展的整体趋势,作为现如今智能化车辆的典范,问界M5搭载了鸿蒙智能座舱3.0和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为驾驶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安全和舒适体验。它不仅能解决停车的烦恼,还提供丰富的娱乐和办公功能,让驾驶变得更加轻松

车辆智能化是今后汽车发展的整体趋势,作为现如今智能化车辆的典范,问界M5搭载了鸿蒙智能座舱3.0和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为驾驶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安全和舒适体验。它不仅能解决停车的烦恼,还提供丰富的娱乐和办公功能,让驾驶变得更加轻松有趣。

座舱不仅是座舱,也是办公和娱乐空间

鸿蒙智能座舱3.0以其领先的交互体验,将汽车座舱的智能化水平提升到了新的高度。走进问界M5的驾驶舱,仿佛置身于一个充满科技魔法的未来世界。

相信不少打工人都有过临时接到工作需求的经历,如果人在外头,车内自然是最好的办公场所选择。而问界M5的多场景协同交互功能这个时候便派上了大用场——通过HarmonyOS 3的多屏互联技术,驾驶者可以轻松实现电脑与车机的互联,形成两个桌面。无论是查阅资料、处理邮件还是视频会议,都能在车上高效完成。

而在周末的出游中,鸿蒙智能座舱3.0的娱乐功能则能为全家带来欢乐。打开华为空间音频,19个专业音响单元营造出环绕立体声效果,让优美的音乐伴随旅程。同时,通过HUAWEI MagLink魔吸车载接口与华为MatePAD联动,坐在前排的父母可以为后排的孩子设置专属的娱乐内容,各自都享受自己的世界,互不干扰,各有乐趣。

智驾不止于智驾,更是安全出行好帮手

除了智慧座舱带来的便捷和舒适,问界M5还配备了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为用户消除停车顾虑,提供出行安全保障。

停车难是许多车主都会遇到的问题,而问界M5的“可见即可泊”智能泊车功能则能轻松解决这一烦恼。基于激光雷达+摄像头+超声波雷达+毫米波雷达的多传感器融合感知技术,系统能够精确识别车位并泊车入位。更神奇的是,它还具有记忆停功能,用户只需在停车场开过一遍,下次就能一键导航到停车位,如果原有车位已被其他车辆占领,还会主动找寻其他可用车位泊入,而且就算是犄角旮旯的停车位,它都能帮你搞定轻松停进去。工作日辛苦了一天下班回家,停车的事放心交给它。

在繁忙的道路上,面对复杂的行车环境,如错过出口、未保持适当车距、或对其他车辆动态的误判,都可能引发交通事故。但有ADS 2.0系统加持,这些挑战似乎不再是问题。车辆在汇出汇入匝道的时候,不管是右侧车辆的并线动作,还是左侧车辆的超车行为,系统都能精准预判,并在确保安全的同时,展现出老练司机般的驾驶技巧,轻松完成并道,整个过程流畅自如。

此外,ADS 2.0系统还率先引入针对异形障碍物的识别和紧急制动功能,结合业界首创的GOD(通用障碍物检测)网络,能够识别各种不规则障碍物并有效规避碰撞风险,譬如前方车辆落下的包裹、突然窜到道路中间的流浪猫、路边被胡乱摆放的锥桶等,这些在道路中可能会出现的动静态物体,问界M5都能精准识别并避让,让驾驶更安全、出游更轻松。

岁末惊喜,购车即享丰厚权益

为了让更多用户体验到这款智慧座驾的魅力,问界M5全系特别准备了“岁末惊喜”。凡是在12月内购车,标准版用户至高可享2.7万元的内外饰以及科技舒享包选配权益,智驾版用户在相同权益的基础上,还能享受1.5万元用于抵扣HUAWEI ADS 2.0城区智驾包的权益,也就是说,购买智驾版权益价值高达至4.2万元,非常划算。

问界M5以其领先的智能化技术、丰富的娱乐功能和全方位的安全保障,为驾驶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出行体验,也难怪能够迅速风靡,俘获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