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品牌 > >

喜茶联手潮流品牌CLOT推出龙年春节联名,营

龙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新茶饮开创者与推动者喜茶与潮流品牌CLOT凝结集团,共同宣布喜茶与CLOT联名。双方围绕喜悦凝结主题,推出两款限定饮…

品牌

十大黑科技赋能,问界M9打造汽车领域的“穿

在汽车市场中,成功的车型各有千秋,但像问界M9这样上市七天即收获3万辆订单的车型却并不多见。究竟是什么让这款车如此受欢迎?答案或许可…

品牌

沉浸式宋代City Walk?来格乐利雅体验宋朝

近年来,国朝现象在时尚圈中兴起,各大品牌都在寻找和古代相契合的时尚新元素,在产品设计、创意、品牌形象等方面有着自己的独特之处。这既…

品牌

斩获质量排行第一名,问界M5成为可靠代名词

现如今,当消费者选择汽车时,除了重视安全性以外,还特别注重智能体验。为了满足市场需求,汽车厂商们纷纷努力将智能化和安全性发挥到极致…

品牌

问界M5续航1400km+,智能体验更出众,现在

近期,问界M9上市的相关话题接连刷屏多个APP,引发了行业热议,广大消费者对问界汽车的关注度也持续攀升。问界M5作为问界旗下的重磅车型,…

品牌

科技旗舰问界M9十项黑科技全方位解析!

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飞速进步,标志着技术革命的全面铺开。在这一变革的核心,科技至上的理念已经成为各大汽车制造商、行业专家和消费者的共识…

品牌

荣耀X50 GT正式官宣:满帧战神登场在即 1月

12月28日,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中国区CMO姜海荣发文称,荣耀GT系列性能越级之作荣耀X50 GT正式定档2024年1月4日。满帧战神 强悍芯生的荣耀X50 …

品牌

见证时光变迁,静待繁花盛放 雅诗兰黛成为

12月27日晚,万众期待的王家卫首部导演电视剧《繁花》将在荧屏上盛大开播, 雅诗兰黛以匠心会匠心,欣然宣布成为电视剧《繁花》的官方赞助…

品牌

问界M9十大黑科技上车,引领科技旗舰SUV进

在科技与创新不断碰撞出火花的今天,每一次新品发布会都像是科技界的一次盛大节日。当灯光逐渐暗下,聚光灯聚焦在舞台中心,所有观众的目光…

品牌

引领市场格局,问界新M7再次遥遥领先大定破

今年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三大关键词无疑是价格战、内卷以及智能化。在这些关键词中,智能化是最显眼的,而华为则无疑是智慧出行领域的行业巨头…

品牌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