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品牌 > >

对话高梵|中外奢品品牌齐聚第八届中法品牌

2023年7月5日,第八届中法品牌高峰论坛在埃菲尔铁塔举行,中国驻法国大使卢沙野应邀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法国前总理Jean-Pierre Raffarin(让-皮…

品牌

苏富比拍卖臻品钜献:波摩ARC-52“木纹金版

波摩酒厂悉心调制52载高年份臻酿 阿斯顿马丁度身设计似木鎏金工艺酒瓶 *匠心独运艺享非凡 * 拍卖活动于2023年5月26日在伦敦举行 作为各自行…

品牌

屈臣氏发布增长策略 O+O体验升级驱动用户与

5月30日,屈臣氏O+O生态峰会在上海举行。会上,屈臣氏正式发布以O+O体验升级 驱动用户和品牌双轮价值为主题的年度增长策略,通过为顾客提供…

品牌

宝玑继续携手弗里兹艺术博览会 延续与艺术

继与当代艺术盛会弗里兹艺术博览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一年之后,瑞士尊贵制表品牌宝玑以一系列精心设计的展示陈列开启新一年度的合作,焕新呈…

品牌

15款YEEZY发售!天猫“全球尖货俱乐部”推

近日,有网友发现,阿迪达斯天猫旗舰店发布海报称:15款Yeezy将于5月26日至5月30日开放加购。 消费者将可以在今年618活动期间再次购买Yeezy…

品牌

酣畅挥杆,定格开球时刻 LI-NING1990(李宁

酣畅挥杆,见证高球魅力时刻。5月11日,李宁集团旗下高级运动时尚品牌LI-NING1990(李宁1990)以「Tee-off Cravings」为主题,发布2023高尔夫系…

品牌

悦薇水乳,养出透嫩水光肌 资生堂联手陈哲

2023年4月,SHISEIDO资生堂携手品牌护肤大使陈哲远,释出悦薇水乳水透嫩连载短片,化身反干燥反暗沉反粗糙的肌肤问题反击达人,通过使用水…

品牌

『OMEGA 特邀专栏』丁之方:近于完美

来源: 财讯网 发布时间:2023-05-05 20:54:28 从十八、十九世纪涌现的制表大师开始,机械表就一直在艰难地一步一步接近「完美」,但距离绝…

品牌

LI-NING1990(李宁1990)携手高叶 以优雅格

LI-NING1990(李宁1990)承载李宁集团三十余载的专业运动基因,以运动科技面料融合时尚设计,为都市通勤抒写高级质感与匠心品味,创作极具…

品牌

波摩 X 阿斯顿·马丁联袂再献大师钜作 至臻

2023年5月5日 数十载春秋,凝匠心淬炼;岁月宛如波摩手中的一柄刻刀,每一寸光阴,都是一道独特的花纹,镌刻在酒液的灵魂之上。忆往昔,看今朝,传…

品牌

6 7 8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