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时装 > >

鬼洗锦鲤丨将好运穿在身上!

2020-01-02 11:17 ELLEMEN.NET 责编:睿士
新年的气氛越发浓烈起来,想必这样的喜气也会持续到春节。而在时尚界,同样的年味也越来越多,吉祥元素成为了新宠,不同于往年很多品牌的死搬硬套,这次要重点推荐的鬼洗新年棒系列和魂鲤吸力,将一个特殊元素——锦鲤融入了它的设计之中,让你有机会将好运

  新年的气氛越发浓烈起来,想必这样的喜气也会持续到春节。而在时尚界,同样的年味也越来越多,吉祥元素成为了新宠,不同于往年很多品牌的死搬硬套,这次要重点推荐的鬼洗新年棒系列和魂鲤吸力,将一个特殊元素——锦鲤融入了它的设计之中,让你有机会将好运的象征穿在身上!

  锦鲤虽然是近年才火起来的网络梗,但却有非常深的历史渊源,锦鲤的原始品种为红色鲤鱼,据传起源于中国广西龙州锦鲤,江西兴国红鲤,浙江杭州金鲤,中国古代就以锦鲤为祥瑞,不仅仅将它看成好运的象征,更是可能跃龙门的龙种,在人们的心中可见一斑。

  而这次鬼洗的棒系列不仅仅是将好运锦鲤设计其中,更有达摩不倒翁的形象,在日本这同样是一种好运的象征,而且本系列更有父子套装,想象和孩子一起穿上棒系列,是不是街头又萌又酷的景象呢。

  说到新年,怎么可能不提“中国红”!同样是好运与喜气的象征——红色可能是最能体现节日的气氛了,达摩、锦鲤、招财猫,每一个都是好运加身,这个新年让你运气冲天!

  此外,鬼洗还有更具特色的魂鲤服饰。以线为主体的魂鲤突出了鲤鱼跃起的力量和魂动,就像是传说中为主人挡灾的忠鲤,每挡一次自己的身体上都会有一道伤疤,虽然伤痕累累,却至死不渝。

  黑与白,线条与色彩,让魂鲤在新年有了特别的含义,新的一年,让你好运加身,跃出龙门,打破常规,秀出自我!

  ​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