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时装 > >

鬼洗钻石DNA要做人群中的闪亮潮星

2020-03-30 16:03 ELLEMEN.NET 责编:睿士
一颗颗绚丽夺目的钻镶到布料等一些材料上,使其成品更加美观、漂亮。钻石元素作为现在最流行的时尚元素,能创造美丽多变图案,更能适应多变的造型。想要在人群中闪耀而出,除了你背后的实际努力,一件“闪亮装备”或能让你更进一步。 鬼洗这个春天再次进化,

  一颗颗绚丽夺目的钻镶到布料等一些材料上,使其成品更加美观、漂亮。钻石元素作为现在最流行的时尚元素,能创造美丽多变图案,更能适应多变的造型。想要在人群中闪耀而出,除了你背后的实际努力,一件“闪亮装备”或能让你更进一步。

  鬼洗这个春天再次进化,用钻石点亮你的潮流DNA,用奇趣的个性图案,与镶钻的缤纷宝石来装点自己,彰显出更加个性的你。

  如果你平日里的衣橱是被基本款主宰的世界,那么现在正是走出舒适区,尽情感受闪耀的好时机。

  鬼洗航海奇遇系列

  带着硝烟的鬼洗冲破迷雾,驾驶着已经残破不堪的船只,在凶猛的海浪拍打下乘风破浪,仍然保持着不灭的精神,与海怪和风浪做斗争。这个系列分为帽衫以及针织裤。

  经典连帽版型,上身轻松,可以混搭各种裤类,印花的设计,鬼洗图腾以烫钻的形式呈现,为你的街头感加分。

  简约好穿的经典针织裤,鬼洗标识,凭借“航海家”烫钻加持,可以独显你的十足个性。

  钻石火焰系列

  这个系列活力中不失华丽,属于霓虹之夜的闪亮,定当属于热衷前卫的潮人,独特的贴钻工艺,可以给你的每一面都营造出摩登气息。这个系列分为卫衣、T恤、针织裤、打底裤、裙子与帽子。

  这个系列的卫衣,隐约浮现的贴钻质感,出街时候就能显露无疑,用自己的张扬个性,把焦点全部集中在你的身上。

  一件黑色的Tee,搭配经典的鬼洗鬼头,就已经足够撑起街头气场。

  T恤背后的贴钻印花与针织裤图案相辅相成,打造出完美的型格之选。

  如果说夏天的灵魂是可乐,那么一款潮流短裤,在夏天就必须有自己的名字。它是型男在夏天的必备款,百变的搭配,可以打造出洒脱的形象。

  钻石火焰的酷炫造型,也有女孩的一席之地。女生一旦酷起来,普通人怕是顶不住。一身闪亮的服饰,舍我其谁!

  最后我们要说下这个系列的棒球帽,在鬼洗基本款式上增加了更加时尚的彩色渐变贴钻与印花,赋予了新鲜的活力与华丽的质感!闪亮,从头开始!

  从GD到吴亦凡,从球鞋到项链,潮流圈已经无处不在都充满着钻石的元素。那这些Bling Bling的闪亮钻石元素让你心动了吗?

  ​

上一篇:鬼洗牛仔裤——袋の艺术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