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时装 > >

e服私坊开启服装私人定制时代

案头上摆着成堆的布料,裁缝拿着尺子在你身上细细比划,一旁的缝纫机哒哒哒转得飞快儿。记忆中量体裁衣的场景,在工业化进一步加深的当下逐…

时装

BoyNam’s Wardrobe慈善私人珍藏展览开幕

2014年12月16日,由HARDcANDY与BOYNAM Studio联手打造的BOYNAM Space创意移动展系列活动之一的BoyNams Wardrobe展览活动在上海市中心一处静…

时装

审美国际发型文化艺术节璀璨落幕

12月22日晚,2014中国美业岁末压轴大戏审美国际发型文化艺术节超级盛典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完美落幕。本次盛典由审美教育团队与审美东四总店…

时装

MOUSSY 携手YOHO!有货 打造日系时尚暖冬造

走在日本时尚前沿的MOUSSY,以其简单独特又别具一格的设计,成为时下最受潮人关注和追捧的品牌之一。本季,MOUSSY携2014年秋冬新品入驻中国…

时装

你是否能撑得起它

在大牌、名牌泛滥的当下,那种充满艺术气息、做工精良却从不声张的时尚品牌更吸引了有识之士的目光。只有充分自信,个性低调且不随波逐流的…

时装

ABC童鞋携手育儿网,激发儿童创想

美国教育专家认为,每个孩子都具创造力,父母、老师、孩子结成三位一体对其进行引导与开发,孩子的创造力将会得到大大的提高。ABC,一个关…

时装

雅:庄淦然2015“蕾沃尔”春夏时装系列发布

10月26日上午,在北京饭店大宴会厅,以兔绒设计见长的设计师庄淦然再次携其力作于中国国际时装周舞台闪亮登场,发布了2015蕾沃尔春夏时装系列…

时装

厦门思明区政府与时尚集团建立合作

2014年10月28日,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与时尚传媒有限公司在厦门心和美术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厦门市思明区…

时装

GIOVANNI VALENTINO南征北战,时尚风暴愈演

璀璨夺目的聚光灯下,卓越不凡的款式剪裁,设计思路自然流露,模特举手投足之间,袖口轻巧随意的洒脱美,尽显优雅高贵。近日,位于山西太原…

时装

T100时装周倒计时:回顾那场史上最萌童装秀

还记得去年T100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亮相的场景吗? 2013年10月26日,中国首个亲子童装品牌T100的2014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中…

时装

8 9 10 11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