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时装 > >

从GXG虚拟空间的假期来信,看数字艺术驱动

今年4月,时尚年轻男装品牌GXG推出了自有数字虚拟空间MetaGXG,以内容共享、共创为理念,成为品牌数字化展示阵地。MetaGXG的第一个展览为艺…

时装

时尚界宠儿MarcoDeVincenzo,他凭什么?

2000年代中期,新生代意大利设计师暗起云涌。这一时期,正是意大利及整个时装界世代更迭最薄弱的时期。新锐设计师MarcodeVincenzo就在此时…

时装

心“礼”有你,自在随新

在2021年进入尾声之际,满溢温暖气息的圣诞、元旦佳期如约而至,Allbirds感恩天然材料的倾献,缤纷礼遇季正式启幕,多款自然好礼现已全新上…

时装

是金,总会发光 Columbia重磅发布奥米·金

「畅」享冬日户外闪光点 【2021年10月23日】户外运动品牌Columbia重磅发布奥米金点热能反射科技,携手演员彭昱畅担任Columbia 品牌大使,解…

时装

传奇大师 质甄之选 +J 2021秋冬系列 11月11

立体廓形 奢感面料 构筑能量与感性之美 二度联袂 华丽收官 全球服装品牌优衣库携手传奇设计师Jil Sander,推出全新+J 2021秋冬系列。2009年…

时装

让IP和品牌共同长青,GXG青年羽绒制造局IP

10月18日,时尚男装品牌GXG在青海户外举办冬季时装大秀,发布全新户外羽绒超级品类,再次将自有IP「青年羽绒制造局」推到大众视野中。作为…

时装

风格自定 春日焕新 KARL LAGERFELD2021春

KARL LAGERFELD 2021 春季女装系列致敬卡尔 拉格斐( Karl Lagerfeld )先生所钟爱的先锋未来感,简约线条和非凡设计描摹都市女性自如切换…

时装

联名大动作 MF携手周扬青合作款率先公开

MF x Grace Chow联名设计 MF By GCDC从阿姆斯特丹发迹,将许多熟悉的身影注入到设计当中,如Karl Lagerfeld透过滑稽姿势演绎的Chanel双CLog…

时装

Nancycavally全球首秀│颠覆自我,重新定义

Nancycavally2020冬季时装秀以「颠覆自我,重新定义」为主题,宣示着品牌不破不立的勇气和眼界,也是品牌经过4年的潜心积淀给大众对于线上…

时装

多元人设马克华菲 再度突破潮流标杆

多元艺术潮牌马克华菲,在2020年11月以“不潮怎YOUNG”,拉开了这一季的双十一品牌营销大幕。潮是态度,YOUNG出多元,为展现多元人设,在不断变…

时装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