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 > 美体 > >

中国日报网食品中国

1. 补充足够的热能 人体在维持生命和各种活动时,均需要消耗一定的热能。健美训练更离不开能量的供给。肌肉收缩的动力来源于能量,健美训练…

美体

睡前10分钟减肥瑜伽 让你瘦一圈(组图)

睡前10分钟减肥瑜伽 让你瘦一圈(组图)_新浪吉林健康_新浪吉林…

美体

减肥养生:5秘诀 减肥效果更明显

中新视野中的福州发生,以新闻洞察现在,以思考启发未来…

美体

选好进餐时间有助减肥 早餐最佳为7点

减肥者都想把减肥效果最大化。而一项研究表明,成功减肥关键在于一日三餐的时间安排。他们向1000名减肥者询问了为减肥最大化选择的最佳进食…

美体

高考冲刺一日三餐究竟应该怎么安排?

家有高三学生,在高考复习、考试期间,一日三餐究竟应该怎么安排才能有效地助考生一臂之力呢?营养专家指出,高三生在最后两个月冲刺期间的…

美体

晚上怎么吃才能有效瘦身

导语:晚餐吃什么可是很关键哦,很多人在晚上经常不吃或者白天不吃,到了晚上就大吃一餐,如果你还想减肥的话,就不要在这样,这样的做法是…

美体

饮食养生10点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一 早晚充满寒意的天气,让不少人失去了户外锻炼的勇气。原本定期游泳的习惯,也因为水变凉、换衣服麻烦而悄无声息了。 跨越陷阱:…

美体

瘦身水果瘦身餐 吃出明星身材

一、柠檬 柠檬汁向来是MM们所公认的美白饮品,能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所含的柠檬酸是促进热量代谢过程的必然参与物质,能促进新陈代谢…

美体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