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 > 健康 > >

养生:坚持多做十件事 人人有望活过85岁

大众网日照站,日照地区唯一具有新闻采访权的网站,日照第一网上媒体,日照人的网上家园。…

健康

生活中治疗各种常见疾病的水果食疗养生法

宜吃葡萄、石榴、苹果、杨梅等具有收剑使用的水果;不宜吃香蕉、梨、西瓜等偏寒、润肠通便的水果,因吃后易致大便溏泻,加重病情。…

健康

吃蔬菜犯9种错误 营养得不偿失

导语:为了健康,喜欢素食的人越来越多。虽然多吃蔬菜对身体有利,但是你的吃法对吗?如果长期犯以下的错误,可能会得不偿失哦。 你吃蔬菜…

健康

孕妇不能吃的酸性食物有哪些

所谓的酸儿辣女,从医学的角度上讲,孕妇出现食欲和味觉方面的变化,如食欲下降、对气味敏感、嗜酸或嗜辣,甚至想吃一些平时并不喜欢吃的食…

健康

哪些食物有保护心脏的功效呢

哪些食物有保护心脏的功效呢?心脏是人体很重要的部位,是循环系统中的动力,心脏一旦出现问题,对健康是很大的威胁,那么应该怎么保护心脏…

健康

夏季不能生吃的蔬菜

番茄、胡萝卜生吃浪费营养。番茄中的番茄红素、胡萝卜富含的-胡萝卜素,都是脂溶性营养物质,加油烹炒后更易被人体吸收,发挥其保健功效。…

健康

南瓜的营养价值 秋食用南瓜养心益肺

南瓜的营养价值,到了秋天之后,就是南瓜的成熟季节。喜欢吃南瓜的朋友也都可以大饱口福了,无论是南瓜饼还是南瓜粥,都是我们在秋季里最为…

健康

入眼的“红富士”不下6元

入眼的“红富士”不下6元…

健康

抗癌果蔬排行18强 营养专家齐推荐

导语: 饮食不当可以致癌,但吃对食物也可以防癌。下面我们针对饮食为大家推荐18种据证实有防癌作用的果蔬。 饮食不当可以致癌,但吃对食物…

健康

聚焦:羊奶比牛奶好吗 中老年人养生热点剖

羊奶比牛奶好吗?营养学界已经普遍认为羊奶优于牛奶,并把奶中之王的称号授予了羊奶。有以下几种说法,认为是羊奶比牛奶好的依据。但是真的…

健康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