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 > 家居 > >

家居风水:财神爷该怎么摆才顺风顺水

很多人喜欢在家中摆财神,但是对于财神的摆放位置又不确定,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关于财神爷的摆放位置知识,该怎么摆,来了解下吧!…

家居

莫干山参加国际名品家居建材新昌站联盟活动

莫干山参加国际名品家居建材新昌站联盟活动,…

家居

“腾讯网亚太家居承德站”正式上线启动

经过精心的策划和筹备,“腾讯网.亚太家居.承德站”正式上线启动啦!网站结构清晰,内容丰富,而且更具人性化,时尚性。网站上线后,将以大…

家居

家居会展档期过密 参成本提高、同质化严重

春季是家居展会旺季,展会越来越多,时间也频频“撞车”,一个月好几场的展会也让家具企业应接不暇。“每月都能收到了不少展会邀请函,好多…

家居

家居网购难以落地的四大障碍

家居网购难以落地的四大障碍…

家居

广饰汇家居饰品为理想家居环境开拓进取

在现实生活中总有这样的不如意:即使倾尽所有,备置了大面积的房子、豪华级的装修,都无法打造理想中的家居环境。从心理学的角度讲,存在这…

家居

广饰汇家居饰品为构建舒适家居体验加油

广饰汇家居饰品尊重民众的个性化家居装饰需要和科学的视觉心理学理论,积极发展企业的科研创新力量,实现了产品的研发升级,为广大民众奉上…

家居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