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 > >

日本纳豆博士—高浓度纳豆激酶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饮食结构也发生了变化,餐桌上到处可以看到高脂肪、高糖、高蛋白质的食物,这也使得三高人群不断增多。纳豆激酶是…

时尚

Dunkin Donuts万圣主题系列多拿滋现已萌恐

10月31日,是西方传统的万圣节。值此时机,源自美国,享誉全球的咖啡及烘培连锁品牌Dunkin Donuts,已于近日推出了一系列造型可爱,富有万…

时尚

北京航天博物馆即将迎来中国首个“太空婚礼

随着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再次激发人们对太空探索的热情和对浩瀚太空的无限憧憬。而对于很多人而言,各式各样的婚礼或许都参加过,…

时尚

专属于中国消费者的韩国线上购物庆典

9月29日到10月31日为期33天的韩国最大规模的购物旅游庆典Korea Sale FESTA即将起航,届时会为喜欢韩国美妆、潮流服饰的中国顾客带去物美价…

时尚

莱美激情震撼魔都 澳洲MUSASHI武飒士掀起运

刚刚过去的9月10日-11日,为期两天的LESMILLSLIVE莱美全球健身巡演上海站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数千位健身爱好者在国际明星教练的激情带领下,…

时尚

NAVYBOOT入住德国Karstadt百货

从2016年夏季开始,瑞士鞋履及配饰品牌NAVYBOOT入驻了五家精选的Karstadt百货商店:柏林的Steglitz Schlossstrasse、Dresden、纽伦堡的An d…

时尚

Douglas——您的美丽伙伴

Douglas是欧洲领先的化妆品零售商,在19个国家拥有大约1500个香水商店和15000名雇员。Douglas这一品牌已经成了香水商店的代名词。大量的顾…

时尚

Saint Laurent入驻日内瓦Bongénie百货

在Yves Saint Laurent的设计之下,黑色成为了一种色彩。作为正装的保留颜色,在晚礼服的光环下,黑色在他眼中成为了一种风格的象征。黑色之…

时尚

美酒与荷尔蒙的激荡 法国拉蒙燃点胡军男装

9月6日的751D-PARK星光璀璨,众多大咖现身人气男星胡军的JUN by YO 男装品牌首秀。与大家熟识的硬汉、实力派、国民师哥这些角色不同,此次活…

时尚

麦卡伦双雪莉桶12年单一麦芽威士忌 荣耀上

2016年9月2日,世界顶级威士忌品牌-麦卡伦于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了革命性诠释威士忌的重量级新品麦卡伦双雪莉桶12…

时尚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