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 > 科技 > >

杰出四核大屏 三星N7100深圳报价1800

三星N7100可以被看做是S3的大一号版本,整体十分圆润,主流直板触摸外形,整体尺寸为151.1x80.5x9.4mm。…

科技

华硕推出zenfone 5引领性价比风潮

手机是喜欢滴讯息的重要工具。随着时代更新,手机更新换代速度更加快,我们渴求性价比高的智能手机。国产品牌一直主打经济实惠型手机,只有…

科技

最便宜的4G手机 联想A788t厦门特价899

(中关村在线厦门行情)如果你认为4G手机还遥不可及、4G手机价格还高高在上,那你可就错了,联想A788T就是一款千元不到的4G手机,其博得了不…

科技

金款限时秒杀 武汉iPhone5S分期388元

4s换5s,s4换s5,以旧换新,支持任何机型,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不要犹豫,赶紧咨询;QQ客服:2079623631 电话:15858287584 地…

科技

实惠好机 长沙iPhone 5促销价3600元

他分析,此次史玉柱携手马云入股华数传媒,明显不属于价值投资,因为华数传媒的股价已经很高了。…

科技

手机便宜最重要5S武汉最低3288你还等啥?

外观方面,苹果iPhone5S延续了iPhone5的经典设计,但为了形成差异化,其Home键也采用了蓝宝石制成。…

科技

要玩就玩大的 武汉红米Note报899元 限时抢

【PConline武汉站行情】当初红米手机首次推出时的4.7英寸屏幕已经成为业界瞩目的焦点,此番红米Note更是将屏幕直接增大到了5.5英寸。本店在…

科技

三星S5不保值?5S以旧换新电玩地带火爆中

举例说明一下:旧机器(无修无拆机无进水无划痕)在电玩地带门店补差价格 旧NOTE2单卡版 升级rarr;三星盖世4单卡版 补差2260元 三星盖世 3双…

科技

经典高人气手机 苹果iPhone4s热销

苹果iPhone 4S和上一代iPhone相比,在外形上并没有太多让人们印象深刻的地方,虽然正面的屏幕依然仅为3.5英寸,但是分辨率却高达960x640像…

科技

亲民级实惠智能机 诺基亚X售价800元

诺基亚X采用了一块4英寸电容触控屏设计,分辨率为800X480像素的WVGA级别。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WCDMA网络制式。…

科技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