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男士 > 汽车 > >

大连别克凯越最高优惠18000元部分现车

[爱卡汽车 大连行情]近日,爱卡汽车从大连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即日起至2014-04-30日,该店别克凯越最高优惠18000元,店内有部…

汽车

京津高速将建电动汽车充电站

天津市监测机动车尾气参照北京标准摄影/本报记者袁艺本报讯(记者周敬启)“高速沿途的服务区建充电站,保证电动车的续航能力,让两地的电…

汽车

我的生活 由我掌控 揽胜挑战与探索精神

[XCAR 福州 资讯]他,游走于现代都市的五光十色,同时也向往大自然的千姿百态;他,在意生活的每一处细节,享受内敛于心的精致舒适,同时也…

汽车

缺少品牌支撑 中档进口车在华难立足

从明年1月开始,欧宝汽车将停止在中国市场销售,不过售后服务将继续提供。停止在华销售,对于2013年全年在华销量只有4365辆的欧宝来说,更…

汽车

汽车保养知道 发动机机油应如何选购

现在许多有车族对爱车的保养意识越来越强,但真正懂车的却为数不多,对作为汽车“心脏”的发动机的保养更是一知半解。在日常的车辆发动机保…

汽车

广州:买君威趁现在 全系最高优惠2.3万

汽车点评广州站编辑从上海通用别克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广州君威全系最高优惠2.3万元。…

汽车

马鞍山一路面太破行车如玩蹦蹦床公交车无奈

近日,马鞍山市公交服务微博发帖通知市民,因马濮路(黄里路段)破损严重,公交车通行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公交7路线已于4月2日被迫缩线,想去…

汽车

山东潍坊机动车保有量超290万辆 轿车成主要

13日,记者从潍坊市交警支队交通警察公共关系办公室了解到,根据最新统计数据,潍坊市机动车保有量已经超过了290万辆,其中轿车已经成为主…

汽车

限牌两周杭州车市遇冷 学者称限牌是因治堵

在空旷的二手车交易大厅里,李老板百无聊赖地站在门口角落里抽烟。…

汽车

揭中国车市最黑一环:奔驰零件总价是整车12

日前,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中国汽车维修协会联合发布国内常见车型“零整比”(车辆全部零配件的价格之和与整车售价的比值),首次披露了18种常…

汽车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