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男士 > >

限牌两周杭州车市遇冷 学者称限牌是因治堵

在空旷的二手车交易大厅里,李老板百无聊赖地站在门口角落里抽烟。…

汽车

揭中国车市最黑一环:奔驰零件总价是整车12

日前,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中国汽车维修协会联合发布国内常见车型“零整比”(车辆全部零配件的价格之和与整车售价的比值),首次披露了18种常…

汽车

能源短缺与空气污染,矛盾怎么破

主持人:李禾(本报记者)嘉宾:金涌(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教授)王垚(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副教授)■将新闻进行到底近年来…

汽车

广东中山今年将建机动车驾驶培训质量监督信

教练员资格评估:对教练员的培训资格进行审核验证,若该教练员没有相关车型的培训资格而培训了该车型则该学时将被判定为无效。…

汽车

一斯柯达车主在石化加油站加油后汽车高速失

(记者 唐娟)江苏常州一斯柯达车主花小姐在石化加油站加油后汽车高速失速。10日下午,记者与常州工商部门陪同花小姐到南门石化加油站维权。…

汽车

京津尾号限行4月14日起轮换无进京证限行范

今天起,北京实施新一轮的尾号限行方案,由于4月13日正值周日,因此新一轮的尾号限行将从4月14日正式开始至7月12日结束。本周期内,周一限…

汽车

套牌油罐车右后车轮脱落斜停路中 车主弃油

4月10日凌晨,一辆改装后的油罐车载着3吨柴油,在沪昆高速贵定段行驶时,右后车轮脱落,斜停路中,车主弃车而逃。…

汽车

揭山东电动车市场乱象:后轮无挡板致女童跟

济南:电动车后轮“咬”脚女童跟腱断裂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受伤的小女孩“雨雨”(视频截图)电动车的后轮没有任何保…

汽车

沛纳海历史与传承腕表展登陆沈阳

沛纳海历史与传承腕表展登陆沈阳 _新浪辽宁时尚_新浪辽宁…

腕表

爱马仕推出Dressage系列新款腕表

法国奢侈品牌爱马仕Hermès推出Dressage系列新款腕表,充满浓郁的艺术气息。…

腕表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