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新闻 > >

董卿被曝离开央视 出走“名嘴”基本无悔

2002年央视西部频道成立,在来到央视的两年中,董卿主持了130多场晚会和文娱节目,并从西部频道调入综艺频道。…

新闻

湖南周末三天收视第一 《花儿与少年》邀你

搜狐娱乐讯随着《我是歌手2》双年巅峰会的完美落幕,湖南卫视的收视率也日渐增长,上周末三天拿下全国网排名第一的领头羊位置。根据CSM全国…

新闻

重量级嘉宾 柏林影帝廖凡现身天天向上

重量级嘉宾 柏林影帝廖凡现身天天向上…

新闻

揭秘何炅初恋女友汪涵前妻 芒果台主播混乱

揭秘何炅初恋女友汪涵前妻 芒果台主播混乱情史 2014-04-14 15:16:00 来源:鲁网综合 进入论坛 林菁家庭背景很好,父亲是某外贸集团总裁,她1…

新闻

赵丽颖陈晓赵薇杨幂 男女明星火辣喂食照曝

男女明星在一起喜欢浪漫,也不断制造着浪漫,在内地,男女互相喂食往往发生在亲人之间、情侣之间,下面曝光的火辣喂食照,他们啥关系?温情…

新闻

谢娜马伊琍大S 揭为爱不顾一切勇敢吃嫩草的

娱乐圈姐弟恋越来越多,个中原因有的是担心嫁不出去,火速找一个同样也爱自己的人,年龄当然就不是问题;有的可能因为弟弟仰慕姐姐,对自己…

新闻

谢娜多次揩油何老师 网友呼喊张杰管妻

每周六,由快乐家族主持的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定能令你心花怒放,在上周的《快乐大本营》中,节目组邀请了宫3的五位主演(陆毅、袁姗姗…

新闻

刘镇伟开拍《蹴鞠》 Twins姐妹“爱上”何炅

香港著名导演刘镇伟新片《蹴鞠》日前开机。” 此前刚与刘镇伟导演合作过《完美假妻168》的何炅,在演技上得到导演的大大肯定。…

新闻

朱丹优雅现身沪上 称与男友感情稳定不急结

朱丹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人气女星朱丹现身沪上,与闺蜜兼经纪人刘佳琦同台助阵展翅吧,百利闺蜜活动。现场与媒体们分享两闺蜜之间种种趣..…

新闻

袁姗姗示范滚出娱乐圈演技差长相丑遭吐槽

新华网云南频道创建于2001年5月,是新华网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新华社云南分社主管,是让世界了解云南、让云南走向世界的重要渠道,已成为云…

新闻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