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

内地校园原创音乐盛行 "潮元素"混搭"中国风

中新网西安4月14日电(记者张一辰)上世纪90年代初,一首《同桌的你》在内地广泛传唱,成为中国流行音乐中的代表之作,同时,校园原创音乐也…

音乐

法国喜剧一哥空降北京

14日下午,有法国喜剧“一哥”之称的丹尼·伯恩带来其主演的公路喜剧《火山对对碰》,在法国大使馆参加媒体见面会。他此次来华还有一个任务…

电影

嫁为人妻秀厨房做饭迷人照的十大人妻女星

近年,结婚的女明星们还真是不少,一个一个踏入了令人钦羡的婚姻殿堂,一桩桩美事接二连三地开始,谱写了演艺圈女星们的婚姻史。婚后生活幸…

明星

《疯狂72小时》更名定档6.5

闫妮回归大银幕喜剧,主演“女神经…

明星

《中国成语大会》18日开播 现中文语境之美

《中国成语大会》18日开播 现中文语境之美…

明星

苏打绿闭关练唱兼创作 6人饿其体肤魔鬼训练

北国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北国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北国 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

音乐

内地校园原创音乐盛行 "潮元素"混搭"中

14日,伴随着大学生们悠扬的歌声,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原创校园音乐专辑《思源新声》正式出版。…

音乐

当小三却败给小四的女星 王菲三番四次被教

分享了赵薇、范冰冰、房祖名等好友参与拍摄的幕后故事,谈及是否要请王菲的话题,谢霆锋笑着否认,表示现在一切都没有确定下来…

明星

年龄相差不大容貌却反差巨大的十对明星

在娱乐圈里,有些明星为了有一个良好的荧幕形象,拼命保养自己,为了延缓自己变老,什么先进的美容产品都不会放过,自然会比一般人显得年轻…

明星

四月大片云集 在线邀您免费观影

没有假期,出不了远门,也没关系。哪怕是静静的在影院看部喜欢的影片,也是一种享受,正好,这个四月可谓大片云集,究竟哪部更适合您呢? …

电影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