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

何炅谢娜李湘汪涵维嘉 主持大咖私密珍藏照/

汪涵,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人之一,也是国内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节目风格风趣、幽默、睿智,擅长脱口秀。精通多种方言。曾主持过《越策越开心…

新闻

娱乐圈里与潜规则擦肩而过的十大漂亮女星

说到潜规则,很多人第一个反应就是娱乐圈里,其实也对,潜规则一直以来都是娱乐圈的一个热点话题,同时也是很多女明星最忌讳的,但是也会有…

明星

“于拯”传奇:于正出手,专治各种“不红”

《宫锁连城》袁珊珊陆毅剧照。【点击观剧】(黄杰/策划背背山/统筹吴三羊/文李楠/视频)【前言】出道当艺人,最怕的就是“不红”。而对于影…

明星

北京国际电影节为《狼图腾》做红娘

北京门户——北京地区唯一重点新闻、资讯网站。千龙网成立于2000年3月,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的国内第一家拥有新闻发布权的重点新闻网站,…

电影

王诗龄代言费300万?盘点明星子女的天价酬

一档《爸爸去哪》让几个萌孩子成了娱乐圈里的“大腕”,广告、商业活动、综艺节目甚至时装周上都有他们的身影。此前就有消息称李湘与王岳伦…

明星

文章马伊琍大S汪小菲 明星姐弟恋现状大不同

2014年刚一开始,姐弟恋这个话题又开始占据娱乐头条。这边马伊琍文章闹得满城风雨,那边蔡琳高梓淇打得火热,还有前段时间王菲谢霆锋这对经…

明星

在北京电影节寻找中华文化主张

"在中国,有哪个城市,哪个地方,能像北京这样把戈壁滩如云马队的剽悍与苏杭丝绸鱼米之乡的温情,最悠古的文明与最现代的气氛都凝聚于一身…

电影

“女神经”曝“姐弟恋”遭捆绑高举(图)

近日,闫妮在接受采访时,承认曾有过“姐弟恋”,并透露对方比自己小8岁。据悉,疯狂72小时》将于今年6月5日在全国院线公映。…

明星

娱评:《白日焰火》票房破亿 中国观众需求

虽然该片在长春影院已经悄然退出角逐圈,但它留下的几个变化却值得电影人与观众思考。第三变则是中国电影观众观影需求的转变。…

电影

10位嫁得富翁老公的绝色二三线女星/图

最近娱乐圈流行结婚或者补婚,很多大家眼熟的二三线女星诸如何洁、孙茜、刘芸……等都扎堆在这炎热的暑期秀着幸福。而纵观一下这些个女星嫁…

明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