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电影 > >

林超贤偏爱拍摄动作片:不刻意迎合大陆观众

虽然获得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11项提名,最终仅收获一个影帝的奖项,但在导演林超贤的心目中,《激战》仍是赢家。…

电影

这几年 没有太多机会拍港片

这几年 没有太多机会拍港片…

电影

《无敌小飞猪》探班邦女郎现身片场

4月14日,儿童科幻题材电影《无敌小飞猪》在浙江省磐安县举行了首次的媒体探班和开机仪式活动。这部融合了真人和动画的国产电影吸引了曾经…

电影

全球动漫来势凶猛 百视通打造动漫观影领先

近日,几则关于动漫电影的新闻引发众多关注:随着《里约大冒险2》的上映,中国截至目前引进动漫电影的数量已超去年全年;《神偷奶爸2》打败…

电影

[茶娱饭后]金像奖落幕台上台下花絮一览

网友心疼伟仔没拿奖 流泪点蜡烛 昨晚,第33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举行,在《激战》中表现突出的张家辉勇夺最佳男主角。张家辉为达到角色要求…

电影

第33届金像奖揭晓:《一代宗师》揽12项奖破

由王家卫执导的《一代宗师》狂扫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摄影、最佳剪辑、最佳美术指导、最佳服装造型…

电影

安庆:公益励志电影《大山之恋》顺利杀青

4月12日晚,公益励志电影《大山之恋》结束了在安庆市宿松县外景地为期一个多月的拍摄,影片顺利在合肥杀青,影片制片、导演和主创人员与观…

电影

节奏紧张剧情强大!盘点十部国产最佳动作电

【游侠导读】动作片又称为惊险动作片,是以强烈紧张的惊险动作和视听张力为核心的影片类型。具备巨大的冲击力、持续的高效动能、一系列外在…

电影

揭秘章子怡二次封后内幕 探究影视颁奖潜规

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已于2014年4月13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一代宗师》获最佳导演、最佳影片等12项大奖。章子怡凭《一代…

电影

电影节七大主体活动浓墨重彩 精彩纷呈

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承办的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2014年4…

电影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