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明星 > >

新丝路《超模学院》今晚登陆青海卫视

30位嫩模素颜残酷淘汰赛 首轮即上演现场撕逼,第一集即淘汰一半,由新丝路时尚机构主办、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纳智捷优6SUV超…

明星

炎亚纶、林秋离上海大悦城零距离签售

沪上对会员最贴心的当属上海大悦城了!最近的会员抢现金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会员消费满800就送100现金券,本周末进入倒数第二周,这么划算…

明星

柯震东和蔡依林与MIXBOX美爆妆扮扯不清的关

据报道,柯震东近日频频接触MIXBOX美爆妆扮,先是传闻柯在店内饶有兴致的挑选产品,而后又爆出重金入股该品牌。刚刚分手的柯震东做如此举动…

明星

TCL郝义:CEO中第一个登上中国好声音的摇滚

今日,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在开播前爆重磅新闻,TCL多媒体CEO郝义以神秘好学员身份亮相中国好声音舞台,高歌一曲《Nu 变革》,成为中国企…

明星

韩乔生登陆“TCL指尖上的视界杯”大侃揭幕

离2014年巴西世界杯开赛已经不到24小时啦!小伙伴们有没有很激动呢?更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韩乔生的大嘴评球专栏入驻TCL指尖上的视界杯 (htt…

明星

黄宗泽、薛凯琪现身initial温州首店开幕盛

4月12日下午,香港时装品牌initial在温州银泰百货世贸店正门北广场举行了一场隆重的开幕盛典!整个活动现场被佈置成了一个蓝天白云的1920年…

明星

嫁为人妻秀厨房做饭迷人照的十大人妻女星

近年,结婚的女明星们还真是不少,一个一个踏入了令人钦羡的婚姻殿堂,一桩桩美事接二连三地开始,谱写了演艺圈女星们的婚姻史。婚后生活幸…

明星

《疯狂72小时》更名定档6.5

闫妮回归大银幕喜剧,主演“女神经…

明星

《中国成语大会》18日开播 现中文语境之美

《中国成语大会》18日开播 现中文语境之美…

明星

当小三却败给小四的女星 王菲三番四次被教

分享了赵薇、范冰冰、房祖名等好友参与拍摄的幕后故事,谈及是否要请王菲的话题,谢霆锋笑着否认,表示现在一切都没有确定下来…

明星

1 2 3 4 5